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好累啊~~~

累死了今天~~~
都不这道怎么将累~~~

刚刚弄好我的Blog~哈哈
漂亮吧?我花了很多时间弄得~~
弄到我眼睛都快关了==

今天我逃课了!!
哈哈~~
其实是我陪kathy去找歌咏的老师~~
以为会找到很迟~~
没想到还没放学就跟老师讲完东西了~~
就想到不想上华语~~
就这样跑回家了~~~哈哈
{明天一定死定了~~听说很多人没去上==}

听说我姐会早一点会来~~
我妈讲在彭亨的几个营地有人中H1N1~~
所以可能我姐会提早回来~~
我有很多东西要跟她讲呢~~哈哈
很多Anime要跟她讲啦~很多模型都出新的~
当然还有Cosplay的东西啦~~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