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假期了~~~哈哈

我姐从NS回来了~~~
黑了很多==
{给他看到一定骂死我}

星期五放学去LMAlice In Wonderland~~
很搞笑一下~~~
没带到电话去没拍到照片TT

最近快破产了TT
买太多东西了~~~
最近一直出街~~~
前天去KLCCKinokuniya书店买了Final Fantasy XIII Scenario Ultimania~~

就是这一本啦~~~
剩最后一本~~~
我真的是超幸运的

里面有故事介绍拉~~~

还有人物介绍~~~
下午看是还有很多啦~~
FFXIII小说信片
晚上去买的时候最后一本



我还在KLCC看到很多Ferrari的车@@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将多!!!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