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♨好都模型要买啊

好久没写blog了哈哈~~
刚补完习回来不久~~
最近想买的东西很多==
我看我这次要破产了TT
第一个要买的是文学少女模型~~~
她超可爱的~~
我姐的生日礼物~~
Yui模型~~
{单单买两只模型我都可以破产了~~}


还有今天我补习会家的时候~~
有一个黑人问我去xxxx要塔什么巴士~
我就跟他讲塔xxx的巴士~~~
过后那个黑人就一直要我的电话~~
就问我住那里~读那里~
我怕到~~
可是他跟我塔的巴士是同一辆巴士==
我心想惨了~~
我很希望他在我前一站下车~~
可是他竟然跟我下同一站~~

那个黑人一边走一边望会来看我~~
我只好坐在巴士站看他走的远远的时候我才跑家~
回到我跟我姐讲~~
过后跟讲~~
放学会家我看我很迟才会到家了~~
叫我等她来载我回家~~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