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♨ DannyChoo

上个星期日我和我姐去lot 10 看Danny Choo~~
难得他来到马来西亚当然是要去看一下啦~

一进去就看到了ritsu 和yui~~
他们两只超可爱的~~
Danny Choo 还带了他的BJD来~~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BJD娃娃

很多人都跟给他签名~~
大多数都是男生~~


也有不少的人带了他们的BJD娃娃更他的娃娃拍照~~
看久了还真是有意点恐怖==

早知就带我的miku和rin来给他在模型的盒子上签名~~

我姐还拿到了他的名片~~~

进到去要拿它的签名都很难~~
很多大男人当着了
有肥又大只~~
好不容易才拿到他的签名和名片~~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