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♨ 我想通了 他真的不了解我

刚才放学的时候,我和kathy走路去踏bas 的时候
问我和他在星期六吵什么,
我一气下就讲了出来。
我才发现 他不了解我.....

那时我是不是接受错人了
我接受一个不了解我的人

刚一起的时候真的是很开心 可是...
日子久了慢慢发现了缺点了...
感情变淡了

自从他生病的那一时候起我每次都很担心他
就算等他的信息等到睡着了 我都会起来应他的信息 直到他睡了我才睡
有一次到了八点多他还没回到家 我担心他会出事 差点哭了出来
他才信息给我说他到了家 我才安心

有一次 他说过要来接我补习 可能是他在学校有事情忙 忘信息我跟我说他不能来接我
我等了他十多分钟 又走去LRT站等了他五分钟多 信息他又没应 {那时候我真的很气他 可是又很担心他}
当我去到JJ的时候他打了电话来 讲他学校有东西做 听到他的声音我的气也消了

可是最后他要和我分手
分手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我的错 可是我今天才知道 他不了解我

那时你问我 “我们适合吗?” 我说“适合”
是因为“我已经习惯你在我身边了”

婉颜 你还真的是迟钝阿~
现在才发现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