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♨终于可以休息了

上个星期六在Klcc做工~
到现在才休息
我的脚酸死了><
klcc 美叻~~
我拍到一栋 ==
放工的时候拍得
isetan 我在里面做工~
里面全部都是名牌~

可爱的Angela baby 哈哈
在store 里面玩~

嘻嘻还认识了新朋友
这是LiShan 还有一个是AiLin
没有拍到她的照片
还有其他在书展做工的朋友
伟伦,喵喵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名了~
可惜li shan 和ai lin 只是做到星期六就没做了
因为他们是读独中的
我会想你们的

这就是我啦~
第一天上工的时候
还傻傻什么都不会的时候~

明天又要开始工做了~
累~~~~~~~~~
我的假期只是做工了~
为了钱没办法==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