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♨还是平常的我最好 ^w^

很快的就要10月了~~~
果然还是单身的好 哈哈哈
不懂做么 突然觉得单身的时候 可以做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
就有一种很自由的感觉
{当然啦~因为两次的恋爱都很惨 还是单身先比较好 }

现在的我
一定要比以前的生活过得更好
不是更好 是一定要很好很好!!!!!
不要在想起以前的事了

放学回到家就是上网
facebook
写blog
上网跟朋友chat
很夜才睡觉哈哈哈

自从遇到爱琳他们后
就一直过得很很开心
虽然不能和他们天天见面
不过31号是我们的family day
我一定会出席的 @w@

当然在学校也很开心
跟朋友一起是特别开心的
哈哈哈
如果能一直停留在这个时间就好了

考试要到了!!!!
PMR的同学加油!!!
哈哈哈
大考又要到了~~
haiz~~~~

哈哈哈 暂时写到这里啦~~
bye bye XPPPP~~~

1 comment:

:: 佩珊×喵 :: ™ said...

來來來~我來留言了XD

我也是自從有了他們生活變得很快樂
盡管我要每天冒著生命危險的過生活=)
老天你絕對不會像想到
你上課上到一半會有人來炸你的胸=v=

31號是家庭日,我在想著如果沒有31號怎么辦==

哈哈~祝你幸苦快樂啦=)
單身也是不錯的選擇^^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