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♨又去kathy的家了@w@

今天睡迟了12点才起床~~~~
惨了 惨了!!!!!!!
shi ming 和 tan yee 一定等到不耐烦了吧?!
对不起啊TT

走到巴士站等了巴士十五分钟~
真是慢~
人家都要迟到了难道不能快点来吗?!

更F的是还下雨 + 上赛车!!
要不要这样玩我啊~~~~

结果1点多才到jusco
一下巴士就去找 Shi Ming 和 Tan yee
我走到她们的旁边我都不知道==
Shi ming叫了我我还傻傻的看着他们两个~
哀到~~~

到了kathy的家的时候
跑上去她的房间玩咯~~~
在她家一直拍照~~
哈哈哈 很久没去他的家~~

kathy 和shi ming

我和tan yee
当时拍到一半
听到有人肚子饿了
忍不住就笑了起来
对不起~~我不是故意要笑得

拍完照 当然是去吃东西啦@w@
哈哈哈 有加哩鱼迟
很好吃叻
谢谢kathy 的妈妈^^

喝香槟的时候
蓝色的~~
喝下去 肚子全部都是气 
饱到~~

当然不可以错过 拿整支酒瓶来喝啦
好久没这样子喝了
如果是酒的话就好了

刚吃饱不久就去打羽毛球了~
流了满身汗
好久没出汗了~~

玩到7点多才会家
有在一次晚上塔巴士回家==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