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♨ 又在出街了 哈哈

假期的时候跟 Esther 和 Kathy 去 TS 哈哈哈XD
我是最早到的那一个
还要在我姐学校附近的LRT 塔到来TS ==
10点++到TS的超早的
过不久Esther 来了 哈哈
最后一个是 Kathy ~

等Kathy 来的时候
我和Esther 饿到要死了TT
过后就去“欢喜地”吃东西~@w@

我点的 忘了叫什么名了==
不过我觉得我很浪费
哈哈
我们就叫得 巧克力
很好喝~
kathy 哈哈哈 她早上吃了 现在还能吃
胃真大~

嘻嘻 我开动咯~~

吃完东西后
在路上与到了佩珊 和维伦他们
哈哈哈 当时有点吓到
好久不见了

me and Esther XPP
Kathy 在买bag的时候我和Esther 在死命拍照
哈哈哈

过后去Fahrenheit 哈哈哈
在里面看年到了一间超可爱的店 Afternoon
里面的衣服 超可爱的
可是价钱也跟加的可爱


巴黎铁塔 >///<.

这些全部都是手工的哦
我找最便宜的价钱是RM3.90
是在这间店里面是最便宜的啦~~
我看有一件衣服是 300++
哈哈哈 可是衣服 超可爱的
听员工讲是日本进口的@@

过后走完Fahrenheit后 就去Pavilion 了哈哈哈
就去喝 star buck 哈哈哈

Star Buck ~Star Buck hahah
我的是Java Chip {矮的那杯} 和 Esther 的Chocolate Cream Chip {高的那杯}
高,中,矮
哈哈哈
要会的时候了
要说Bye Bye 的时候咯

去Forever 21 我和Esther买了一黑一白的蝴蝶戒指
猜猜那一个是我的~

在Forever 21 和 Star Buck 的时候Esther 录了一些 Video
可以在 Esther 的blog 看到 >w<.
考试要到了
要开始读书了
我不想再跌班了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