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♨唱k,模型,Pocky???

今天跟 思敏 晓慧 祖伊 去唱K ~
11点的房{第一次唱将早的房}
不过幸好睡得醒 哈哈哈
睡不醒的话 一定会被思敏骂了。
昨天将夜睡 今天将早起来真是有点累
不过到了K 房 就精神了@w@


我们原本是四人分房
可是因为那间房的音响有问题
所以无端端的换去九人分的房~
哈哈哈 爽到~~~
我 祖伊和晓慧

可爱的祖伊

我和思敏

好久没跟学校朋友出街了
还是第一次跟祖伊晓慧出街

思敏在做么呢?_?

接下来就是去吃susi king
在这里我要感谢晓慧
晓慧谢谢你


Itatakimas~~

我还是第一次吃那么多的寿司
幸好有20%的折扣

吃完了寿司
思敏讲要去打保龄球
就去打了保龄球
原本是我排第一的...
到最后变去第三了TT

大完保龄球后
祖伊和晓慧就回了
剩下我和思敏
时间还早不是很夜
就在TS走走下=w=

走到一半 发现了新开的地方
在4楼{没记错的话啦==}
Fashion Run Way
里面全部都是衣服的店

在角落还有大大的镜子 哈哈哈
{下次跟姐来走 哈哈哈}
在那里走了一下就回家了
幸好没下雨==

昨天 bakemonogatari puchi set 的模型 拿到手了
YES !!!! 3 set 有完了 超开心的!!!!!

Karen Araragi{右} 和 Tsukihi Araragi {左}
还有超可爱的Shinobu Oshino

今天回到家就看到超级可爱的Yui 了!!!!!!!!!

嘻嘻 我在S.W的日本食物展买了 Pocky
Pocky!!Pocky!!!POCKY!!!
好久没吃了!!!

我爱死Pocky 了!!!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