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♨ 为什么又被点中TT

一: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

二:請傳另外十個人

三: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嚕

四: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

五: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

六: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祝福

七:不可回點噢,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坐上幸福熱氣球 出發GO~~

幸福熱氣球:第一階段

1.綽號:颜,啊颜,啊妹,chelsea

2.星座:天枰

3.生日:9/25

4.興趣: 看html 的字

5.血型: AB+

6.最寶貴的東西:彩色粉笔瓶

7.最討厭的東西:考试

幸福熱氣球:第二階段

1.有喜歡的人嗎: ....有吧

2.有交往嗎:分了很久

3.幸福嗎:现在啊~~还好啦

4.她很愛你嗎: 家人朋友都很爱我

5.如果你有勇氣想對他說:......

幸福熱氣球:第三階段

1.你被誰點:佩珊

2.他是你的誰: 朋友

3.他的個性是: 有点男孩子的个性 不过我喜欢


4.他長得怎樣:很帅

5.跟他認識多久:一个月

6.你想跟他說甚麼:爱死你了

7.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: 她是女的==我不是同性恋

幸福熱氣球:第四階段


1.最愛的音樂: 没有

2.最愛的季節: 冬

3.最愛的卡通: 轻音

4.最愛的顏色:紅色

5.最想去的國家:臺灣和日本

6.最愛的水果:像苹果又不像苹果的那个

7.最愛的飲料:忘了叫什么名了

8.最愛的人:最爱的老姐

幸福熱氣球:第五階段

1.你很愛哭嗎:在那天哭够了

2.你很愛笑嗎:还好啦
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:不是

4.你想要怎樣的生活: 现在这样的生活

5.你喜歡自己嗎: 喜欢

6.你喜歡音樂嗎:超爱

7.你喜歡體育嗎:还好

8.你喜歡跳舞嗎:不喜欢

9.你很專情嗎:哈?!

10.你喜歡睡覺嗎:差不多啦

11.你喜歡唱歌嗎: 什么歌都可以

幸福熱氣球:第六階段

★如果你有三個願望

1.给我钱
2.给我一个相机
3.新的电脑

我要點的人~:
没有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