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♨CHEEEEEEESE!!!


Extreme Cheesy 6 我来了!!!!!!!!!!! >w<.
在电视机看到你的时候我就很想吃你了!!!!!
parmesan, mozzarella, romano, cheddar, provolone 和 monterey jack
的cheeses 全部想吃的 cheeses 都在里面了>w<.

你一定等我来吃你等很久了吧 嘻嘻
我一定会把你吃干干净净的回家 哈哈哈

看到菜单的照片就很想吧照片的 Extreme Cheesy 6 Pizza吃下去了
还有6个可爱的 cheeses 照片

Extreme Cheesy 6 pizza!!!!!!!!!!!!!
终于出现在我面前了!!!!!!

很想把整盘Extreme Cheesy 6 pizza 塞进嘴巴吃下去 呵呵

还是不要将贪心吧
其他人也是要吃的叻

终于可以开动了
呵呵
{怎么切不断啊==我一定会切断你}

超好吃的!!!!!!
我终于吃到Extreme Cheesy 6 pizza 了 >w<.

嘴里的还没吃完就要吃第二片了 呵呵呵

I’m crazy about Cheeeeeeeeeeeeeeeeeese!
I Love YOU!!!!!!Extreme Cheesy 6 Pizza!!!!!!

2 comments:

:: 佩珊×喵 :: ™ said...

哈哈~傻婆XDD
還要特地畫下來XD

下次帶我們去吃^^

Chelsea said...

哈哈哈 因为有参加比赛
当然是要弄美一点啦 哈哈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