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♨向做的东西好多叻==

最近一直都在做工
累死了!!!
为了要赚钱 我要买很多东西!!!
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!!
可是在大假期我也很多东西要做==

1.我的最爱就是在家打机 哈哈
超久没打机了
在昨天凌晨 2点28分
我把Assassin's Cree II
玩完了
我还以为可以看到很好的ending
那个像神又不想神像ET 又不像ET 的女人
竟然叫主角去 另一个temple !
主角讲了一句 [WHAT THE FUCK!]
就这样Assassin's Cree II
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要等第3季了==
我心想{!@#$%^&* GAME 啦 玩我啊! 我熬夜来打这个game
至少也给一点好的结局吧 !!}

接下来要玩得是
Final Fantasy XIII
等不及了OMG 我还是第一次买正版的game
没想到比买模型还要开心 哈哈哈哈
我等FFXIII 很久了从上中学等到现在
终于可以玩了!!!!!

2.我要买很多很可爱的模型>///<.

我很喜欢拍他们的白痴样
就觉得他们超可爱的>////<.

我还在想我要不要订kirino~_~
还不懂啦 可是他超MOE的>///<.


3.最近好像迷上了动漫小说

这是我最近一直在追的动漫<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>
在放工的时候 我去了kinokuniya 书店走走 看到了他的小说
忍不住就买下来了 嘻嘻
现在动漫已经出到第9集了>///<.
等不及要看第10集了 可可

4.POPTEEN!!!我最爱的杂志 呵呵

不懂为什么 至从看到里枝的 First kiss 的PV后
我就一直开始有买POPTEEN的杂志了~w~
就觉得她超可爱的
只要跟她有关的东西 我都很像买>///<.

Lily. - (気づいてよ・・・ I Love You)和 so fly 的专辑我都很像买 因为PV 有她在里面>////<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Popteeeeen ! *o*
Can I know how much did you buy the Jap ver and where ? (I'm from M'sia)
Thanks =)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