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♨HMO MIKU ♥

Hmo Miku 哈哈哈 拿到了 XD
里面很多东西
有鼓 ,笛子 ,电子钢琴
为什么 GSC 会弄到太可爱了
还有送 这个
应该是折扣券吧
日文不是很会看叻

Kimini - munekyun

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♨Dolly Wink Cream eye shadow ♥


{小翼{Tsubasa}好可爱}
嗨 我又来更新了
虽然去过 SASA 看到Dolly wink 新产品
可是只是卖 Dolly Wink Eyeshadow
没卖 cream eye shadow ><.

前几天我在 http://www.thefacesecrets.com/?gallery-77.html找到了 cream eye shadow
在 the face secrets 除了卖 Dolly Wink 还有卖 Candy Dolly 和 Melliesh
还有其他的外国化妆品 XD

现在 Dolly Wink cream eye shadow 终于到我的手上了 XD

画在眼睛上带点金色和细细的金粉

而且 Dolly Wink 化妆品的设计也很可爱 XD
小小个的 很可爱 XD

我用的化妆品有

眼睛部分♥
眼影~ Dolly Wink Cream Eye Shadow
眼线笔/液~ Etude house 的 Oh my eye line{上眼线}maybelline 眼线笔 {下眼线}
睫毛~Cyber Colors 的假睫毛
隐形眼镜~GEO Olive OL-104
睫毛膏~Maybelline Mascara

脸的部分
BB cream ~Dr.young 2p Pearl Brightening Balm SPF 35 PA++
粉底~Silky Girl Hydra Soft 2-Way Foundation SPF 2

嘴唇♥
唇彩~Elianto Nourishing Fruit Lip Gloss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♨Esther 的家 2 ~

这时候在研究这 nikon D3100
可是还是不是很会用 哈哈哈

我在想 如果Esther 当了摄影师
下次有什么活动的话
拉她去 hehehe


海绵宝宝 XP

这件衣服是 Esther给我的
因为他说穿起来有点怪怪 所以他给了我穿
谢谢 esther

很可爱的衣服是不是
嘻嘻嘻



在眼妆我用了 Cyber Colors 的假睫毛 Etude house 的 Oh my eye line 眼线
眼影是用 kate Br-1 XD

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♨Esther 的家

今天去esther 的家拜年 呵呵呵
还玩了她的相机 Nikon D3100
还谈了很多事情
几乎忘了明天有考试 {惨了一定考到很惨了==}

hohoho Nikon D3100 XD

头上毛生毛了

练神功夫 的esther 哈哈哈

还有跟多的照片下次在更新 XP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♨Ui Hirasawa♥

虽然 说要停止买模型
不过还是不行 呵呵
控制不到自己不去买TAT
看到可爱的 模型 就很想很想得到手 XD
呵呵 不过好是努力打工吧

哈哈哈 拿到 Ui 了 >w<.
很可爱叻 跟yui 很像
等了很久了 现在终于拿到了


虽然不是很多东西
不过 很可爱




很像 >w<.
Yui 和 Ui 很可爱啊~~~~~

接下来就是 black gold saw 了 期待着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♨Kate♥

Hehehe 在北海的 sunway 里的 parkson
超便宜的 赚到了 >w<.

进到去parkson 的时候 就看到很多巴仙的纸在眼前了 hehehe
最爽是走化妆品部门
全部都扣很多下~~~

最爽的是看到 kate 的化妆品 heheh

买了 kate BR-1 的眼影
这个颜色剩最后一盒
只有这个颜色看起来比较简单

从RM59 变到 RM29.50
hehe 很便宜 虽然还是有点贵啦
不过这个牌子很难会掉到将低价
一时手痒就买下了 hehe

hoho 当然还买了指甲油
我喜欢 kate 这瓶指甲油
很美 虽然看起来是很亮>w<.
不过擦着指甲的时候很美~~~

平时价卖 RM 14-17
现在parkson 才买 RM 5.60
hoho 真的是超便宜
{原本想要买红色 可是卖完了 TT}

不知道KL 的parkson 有没有 卖这样的价 ?_?


很快的 就从北海回来 KL 了
感觉上新年好像过完了
{虽然现在还在过年}
好想回到大年初一 hehe
在家乡吃喝玩乐 什么都不用做 真爽 哈哈哈XD
虽然有些迟 不过还是跟大家声 Happy CNY 吧XD

♨CNY

我回来吉隆坡了
会乡吃了很多东西 吃的钱不多是肉 呵呵
肥了肥了 哈哈

不过最吓的是 我大舅母买了 新房子
很四方的房子. >w<.

虽然不是什么大房子
不过看起来好像很贵
这里是露台
在顶楼



还有泳池@_@

这是厨房

可爱的表弟

到了晚上就是BBQ的时间了
呵呵呵
又是肉是时间了
{整个假期好像只是才肉而已}



哇 全部都是肉
吃完BBQ 就要回 KL了~~
短短的新年真是过得真快
{虽然新年还没过完}

要会kl 咯
虽然坐了四五个钟的 车程

最开心的是当然是拿了很多红包啦
哈哈哈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