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♨粉红假发和翅膀

刚才在FB有一个朋友跟我说 我不适合粉红色的假发。
可能他看惯了黑发的我吧 XP
我也知道, 因为我一开始看到cosplay 的时候也是接受不来 。
不过看了, Alodia GosiengfiaoHermes cosplay 的照片的时候 。
我才知道 当你能成功Cos 你喜欢的角色的时候 是很有满足感 XD

无论如何 今年的CF我一定要去 不管SPM考完了没有
我当然希望SPM能在CF前靠完
这样我可以放心的COSPLAY 了 XD

有想过要Cos ikaros 不过总觉得好像少了一下东西==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