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♨Tomb Raider 2011

Wow Wow Wow ! Square Enix 的 Tomb Raider 在明年出版了!!!!
我还以为没在出版了 可是 Tomb Raider 不是 capcom 的吗? 几时变到去 Square Enix 了==
难道我收少了一些消息?
算了 算了 ~~





今年的E3也是有提到 Tomb Raider
我看了 Tomb Reider 的 Gameplay 过后
我脑海里出现了一句“ 真的是太真了!!!!!!!!!”

特别是 Lara 从上面掉下来被刺到腰部的那一幕
Lara 的动作很真
其实已经可以说是很完美的一套Game 了

真的是等不及要玩了
手痒了 要想办法叫老姐买给我了 Hehehehehehe!!!!!

如果想要预定的朋友 请到Play Asia 吧 ^^
现在已经可以开是预定了
PS3 ,PC 和 Xbox 360 版本都有^^

Buy Tomb Raider (Xbox360) at Play-Asia.com
Buy Tomb Raider (DVD-ROM) (PC CD-ROM) at Play-Asia.com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