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♨日本村/法国村 part 1

前往日本村了≧▽≦
好就没去了.... 去那里吸吸新鲜空气 XD
在半山上有马场
我住在马来西亚将久我都不知道这里有马场 Σ(⊙▽⊙"a
我还是马来西亚人吗?!
姐姐和弟弟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将大只的马 ╮( ̄▽ ̄)╭

接下来去兔子园吧 (≧▽≦)
兔子兔子/(*w*)
姐姐跟安仔
好怀念以前养的兔子

接下来就是日本村了 ┴┴~(≧▽≦)/~┴┴

没想到到了半山还要走路上去( ° △ °|||)
虽然是走到很热
不过终于都到了(≧▽≦)

上到去第一看到的屋子是 买水和纪念品的店

还有餐厅叻

龙猫(@口@)
可爱吗? 是我带它们来的o(≧v≦)o


日本小屋 o(≧v≦)o
我要住在这里了 我要去日本!!!
龙猫有出现了 XD


还有去法国村的 下次才更新吧 XD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