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♨Dolly Wink ♥

不久之前 Koji-Honpo(Dolly Wink) 的主楼和我说
Isetan The Garden那里有 Dolly Wink Promotion o(≧v≦)o
Promotion 从7月15日至7月28日
我等Dolly Wink 的 Promotion 很久了 ┴┴~(≧▽≦)/~┴┴
所以我到了 Isetan The Garden那里
那时候我还以为是在化妆部门那里( ̄. ̄)
可是却在1楼的女装衣服部门那里 (⊙_⊙)
那时我在想 {Dolly Wink 不是化妆品吗?? 为什么会在衣服部门那里 (⊙_⊙)}

我买了 No.2 Sweet Girl 上睫毛和No.5 Real Nude 下睫毛
一盒里面有两对, 原价是 RM55++ Promotion 价是 RM49
买两盒的话 有送一只Koji 的睫毛胶 不是Dolly Wink 睫毛胶

我还买了 Dolly Wink 指甲油
跟原价是一样价
不过有买二送一
只是擦一次 颜色就很鲜艳了
超喜欢的o(≧v≦)o
我特别喜欢紫色 o(≧ω≦)o

那里还有卖 Dolly Wink Liquid Eyeliner Limited Edition 和Dolly Wink Pencil Eyeliner
那里才卖 RM 49 {没记错的话啦==}
当然数量是有限的
想要在Promotion 之前 买到 Dolly Wink 的话
要赶快在 7月28日前到Isetan The Garden 的女装部门那里购买啦┴┴~ (≧▽≦)/~┴┴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