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♨Snapeee ~~

最近我爱上了 Snapee~~~≧ω≦
在昨天我拿了我姐的iPhone 来玩
看到了很可爱的相机图画
就很好奇的按了进去了

Snapee 还可以 链接三个网站
就是 Facebook, Twitter 和 Mixi
看你要用哪一个Log in
我选择了 Twitter≧ω≦

这是我家的小狗 "钟毛球”+▽+
Snapeee很容易用
1.首先按相机图画的按钮

2.拍一张照片 {你自己想拍什么就拍什么}●▽●

3. 然后在左下角 按下彩色盘 过后就会出现很多可爱的图案
然后就可以开始 设计你喜欢的 照片了
设计完了 就在右上角按 Next

4.在右上角按了 Next 后,就会来到了写comment 的地方
写完了就在右上角按post

你设计的照片就会 出现在profile 了≧▽≦
很有大头贴的风格+ω+
多数的女生都会喜欢 Snapeee 吧~~

所以呢 这就是 iPhone 的好处
容易上网 Post 新的东西
也有很多Game
这就是为什么将多人用 iPhone 啦≧ω≦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