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♨我回北海咯 ~~~~

星期六 临晨早上6.00AM
我,我弟弟和姐都坐姐男朋友的车会北海咯>▽<
一上车就睡了三个小时
{真的是有够累的}+﹏+

一起来的时候就要到北海了
姐竟然是我睡到好像拜神将 ==

一醒来就玩 Cooking Mama
玩到晕车

过后到了北海过后
就迷路了+﹏+
还差一点就更槟城大桥
只好等姨丈来救我们了

在我外婆家找到的鞋
很可爱是不是
腊肠嘴人娃娃>▽<

接下来就要去吃大餐了
应为不会去 所以跟着姨丈的车后


就是这里啦
MAE SALONG 泰国餐>▽<





我就先欣赏我的美味食物吧>▽<
就写到这里啦 bye bye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