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♨Pavilion Tokyo Street


在7月29日的时候
Pavilion 的第6楼开了一条街叫
“Tokyo Street"
充满日本风的一条街 ●ω●
所以我和姐将日爱日本风的东西怎么能不去呢!?
当然是要去啦!!!!≧▽≦
{OMG!拍到我还黑>︿<}

我和姐从最尾的开始走
我们先去 Always RM 5 的店≧▽≦

Always RM5 不用想 一定是 Daiso 了≧▽≦
这里Daiso 比Sungai Wang 的东西还要多~
选择也比较多~~

这里是Shizjson
是卖一些日式碗碟

还有一些可爱玩具店
{超可爱的~~~}

说到日本
当然是少不了 Domo-Kun
超大只的 ≧▽≦
在店外面迎接我们 ≧▽≦
还有一些留言卡
写写你对 Tokyo Street 的感想



我和姐姐≧▽≦


在车上吃着 Hello Panda

买了一些零食 回家吃个够+ω+

这是我在 Forever 21 买的 +ω+
可爱吗?
而且先在Pavilion 很多店都有 SALE
Forever 21 SALE 70%
而且很多东西超想买的+ω+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