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♨Dolly Wink Limited Edition Eyeliner

我参加将久的 give away contest
这次我终于赢了 ˙▽˙
还是第一次赢 ==
可能这个Contest 比较少人参加吧~~

当我在Koji-Honpo (Dolly Wink) 看到我的名字的时候 超兴奋的 ≧ω≦
我开始比赛的那天 那时候只有两个参加==
本来是不想参加的 因为想到那时的Dolly Wink Limited Eyelashes contest 蛮多人参加的
而且有些人的like 多到很恐怖 ==
就会想到这一次的contest 一定也是很多人参加
可是相反的只有4个人参加而已 ⊙▽⊙
就这样 轻轻松松的赢了 Dolly Wink Limited Edition Eyeliner
没记错的话我的"Like"好像只有 50 个罢了
{平常赢一个contest 都要 100-1000++ 的"Like"叻 这是幸运吗 ̄□ ̄}

Hoho ~Dolly Wink Limited Edition Eyeliner ̄▽ ̄

我比较喜欢普通版本的外壳颜色

笔头很细软 还有防水的功能
很容易画
流汗的时候不容易脱

我爱 Dolly Wink ≧◇≦
在sasa 应该还有买 价钱是RM55.××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