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♨出街(ノ゚▽゚)ノ♪

出街咯(ノ゚▽゚)ノ♪
在上个星期的假期 从槟城回来那几天都一直出街

这次跟 Esther 去pavilion 走街
去带那里就先去找东西吃先
我们两个空着肚子来+﹏+


Fuji 立体相机>ω<
黑色的是 Esther 的 白色hello kitty 的是我的
我现在发现到 Esther 很喜欢大大个的东西 哈哈哈

扭扭蛋在 Tokyo Street 里的一件店转的(ノ゚▽゚)ノ♪

过后呢我们就去了 Fahrenheit 88
去了一间店买了一只 "提拉米兔"的娃娃
过后拿到了免费的糖果>ω<

那里有很多软糖给你选
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棉花糖 哈哈哈
全部糖果里面我比较喜欢棉花糖

过后就是最后一站啦~~~
就是 “巧克力火锅”+ω+
Yeah 我一直以来想吃很久的 “巧克力火锅”
从去年开始就很想吃了
可是不懂做么一直都没有吃到+﹏+

那我就开动啦!~~~≧ω≦

过后就带着吃饱的肚子回家咯~
回家回家(ノ゚▽゚)ノ♪

这是在Fahrenheit 88 免费糖果的那间店买的≧ω≦
可是我忘了那件店叫什么名了 ==

回忆的照片
现在看上去 为什么拍的post 全部都差不多一样 ==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