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不来cosplay吗?

今天我没去学校
因为被某人拉着在家里陪她 = =
虽然接近SPM 什么都还没开始温习
应该是说 从一开始 就没有要温习的念头{WTF}


结果在家里玩了Cosplay?!
青头和粉红头?


我们在cos谁呢?
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~~?▽? 


丑脸≧▂≦


≧△≦


Emo Miku~?︿?


团长! ●ω●

对了 还有我最兴奋的是 我只能关于拿到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{Classics 版本} 了 ●ω●
等了三个月了 ●﹏●
终于拿到了
好啦 我要我先去玩了 Bye Bye (ノ゚▽゚)ノ♪

想要买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{Classics 版本}请到以下的网站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