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不发泄吗?


昨天我的Facebook给Hack 了 哈哈哈 心情真的是很 ×× 不爽的(╬ ^^)
虽然我只是知道那个F××K人是读Tar College 
Email 是yuanmienagayer@yahoo.com

可是不知道是谁……


{这个人还真的是没死过的说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}
吃饱没是做去 HACK 我的FB 还好


可是竟然找我的朋友跟他们说 "WANA FUCK" 
这个就真的是无法原谅!!!!! (╬ ̄皿 ̄)
实在是太脏了!!!! 竟然讲那种话!!!!


你是在等着别人吊你吧! 屁股痒就去外面找啦!!
怎么要HACK 人家的 FB!!! 



我还在担心你会不会拿我的照片paste 去裸照的说!!!!!
你们这种人一点道德都没有!!
还有人跟我说 HACK FB 是他们的工作 {这是开玩笑吗?!}
HACK 了FB 还跟人家讲 "WANA FUCK" 是他们的工作 ?!
在我心情很不好竟然跟我这样子讲 很好笑咯! (/"≡ _ ≡)/
简直是在火上加油的说!!!!

还搞到我的 page 进不到!!!

严重警告各位FB 朋友们请你们一定要看好你们的FB
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