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不cos Megurine Luka 吗?




今天下午 
我拿到了粉红色的假发{为什么又是粉红发?!}
因为要Cos Just Be Friend 里的Megurine Luka 所以买了这顶假发 ( ̄ˇ ̄) 
因为是二手的 蛮便宜的说[]~( ̄▽ ̄)~*
而且发质很好
{虽然说是很薄的 还看到我的黑发 
不过我想弄一点手脚应该会看不到吧}( ° △ °|||)



哦对了……还有Blytheye Blue 的隐形眼镜也拿到了˙▽˙ 


其实 Blytheye 的隐形眼镜很适合Cosplay 的说 ~~~
我喜欢它的颜色够鲜艳( ̄ˇ ̄) 
就算在暗的地方也会有颜色(=^ ^=) 


至于 Luka 的Costume ……
我想这件裙子应该可以吧
因为时间问题 所以不可能在去订做了(¯▽¯;)
一定会敢不上 Comic Fiesta 
刚好在家里找到蛮像的裙子
{在我眼里看起来是蛮像的}==
所以这件裙子就变成了Cosplay Costume了 (°ο°)


其实蓝色的隐形眼镜+黑发 满合的吗( ̄︶ ̄)
{这黑发是我的真的头发 请别误会是假发}(°ο°)
不过我看起来很成熟的说

以下是Luka 的 Just Be Friends PV (ノ゚▽゚)ノ♪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