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不Cos冰丽吗?

在11月5号的时候我在淘宝网上订了冰丽的校服
在Cari 帮我带购的主楼说:
"因为是订做的关系……可能会12月尾拿到。"
那时候真的超担心会拿不到的说 ╥﹏╥


可是现在
终于拿到 冰丽的校服了 ┴┴~(≧▽≦)/~┴┴
好开心的说o(≧v≦)o
我还以为会过了Comic Fiesta 才拿到╮(╯▽╰)╭
难的那到衣服就来Cos 下冰丽吧 (~o ̄▽ ̄)~o ~


Cosplay 最重要的一部分
就是化妆啦+ω
以下是我用的化妆品
  0.隐形眼镜 {Blytheye Brown }
  1.Dr.g BB cream 
  2.粉底 {Maybelline Natural }
  3.蜜粉{Media}
  4. 眼影{Kate BR-1}
  5.假睫毛 
  6.Dolly Wink 液眼线笔
  7.Myabelline 眼线笔
  8.Lipstick {REVLON creme 415}


最后就是带上假发≧ω≦


这就是画完妆的我啦≧▽≦ 

以下网页是我买假发和cosplay 服的网址
Nyan2Shoppu 假发
Cosplay 服 是一下的这网址
Cari淘宝代购 
六翼天使淘宝网

他们的服务很不错 我很满意他们的服务>▽<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