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CF 的第一天~~

今天是我去过就糟糕的 Comic Fiesta 了(*-.-)
在KLCC Convention Center 举办听起好像很盛大 
可是真的是很糟糕……

我为了今年的CF我早早就起来了
准备好我Cosplay的东西
画好妆 穿好衣服带好假发
带着很紧张又开心的心情去 CF
  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Cosplay 去CF≧ω≦
希望能玩的很开心(ノ゚▽゚)ノ♪

可是一去到去KLCC Convention Center ……

真的是OMG!!! 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队(@[]@!!)
那些人已经多到无法想象的多!
还以为只是排一下子……
没想到排了一个钟才进到去 (@口@) 
在排队的时候太阳又晒
弄到我很热+出汗 会弄到我的妆融掉
那个时候真的是“Du Lan” (╬ ̄皿 ̄)

因为KLCC的 Fu**king 保安封了CF的进入的门口
{KLCC的保安好心下! 将多人你还要封路 不看你PC Fair 封路!
讲话又没经大脑!} (╬ ̄皿 ̄) 
下午下雨了 也是要封路 
好心啦 我们是你们的顾客
没有我们你们KLCC 还有钱赚啊 (╬ ̄皿 ̄)凸 


走到进去Hall 4 还要拍队买票 !! WTF
买票用了20分钟
排队排到都没有心情了啦

买票的时候拿了三本CF的书

进到Hall 5 人很多+心情很差
{为什么只有一个Hall?!}
又跟姐姐走散
更"Du Lan"
那时我为了找姐姐走出去了Hall5
要进回去的时候竟然进不到会去!!! 要去外面排多一次队!!!
WHAT THE FUCK! (╬ ̄皿 ̄)凸 
我穿的衣服可是几层厚叻!!!!!
还要我在次排队进来!!
有没有搞错哦!!
去年都不是这样的……
幸好我姐有认识的人 才不用排队的进回去
我只能说一句 今天的CF超糟糕!!!
因为没什么心情了
所以我都没什么拍到照片


Cos Alice Madness returns  的 Esther 

我表妹和她的表姨









当我看到这位Cosplayer的时候超赞的
因为远看很像没有穿衣 ㄟ(≧◇≦)ㄏ

还有可爱的 Vocaloid
原本是要去两天的 看到今天这样的情况所以只去一天(*-.-)
如果明年还是在这个地方的话我是不会在去了!

一下是KLCC 保安把CF入口封呢其来的时候……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