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Levi's

又到午茶时间了 =w=
如果有一天~ 我醒来走下楼梯
刚好你的家人刚回来

看着他们的手上有很五袋Levi's 纸袋的时候你会有什么反应呢?
对我来说两袋Levi's 已经很多了!
当我看到我家人拿着五带 Levi's 袋纸会来的时候
我的表情是一下的表情

WTF!!!

当然虽然我没有去
不过姐帮我选了两件 Levi's 的衣服
听说在Leisure Mall Levi's 有50% 折扣哦 XD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nice idea.. thanks for sharing.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