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Miku Rolling Girl Cos

昨天 自己称自己FOREVER ALONE 的 Esther Chan 来我家过圣诞节==
一来到我房间就拍我睡觉的丑态(#-.-)
原本还以为可以睡久一点的说╥﹏╥
因为昨天看海盗王看到6点
超累的说==

来Web Camera 拍照咯~~
粉红头的就是 Esther 啦( ̄<  ̄)

拍照时间 我最喜欢的XD
以下我cos 的是 Hatsune Miku Rolling Girl PV 里的她
摄影是 Esther Chan

Miku 假发和粉红假发是在 Nyan2Shopppu 买的
灰群是在 Yuchain Cosme Online Shop订做
白衣是学校穿的校服白衣
外套是在 Maluri Jucos 买的{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}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