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工作一个星期多了~~~

很久没上来了==
可能是开始工作的关系 我的blog 也开始发霉了
我很想更新 可是做了这一份工后变得很懒的更新

本人我现在在很远的地方工作
只有星期六和日回KL罢了〒▽〒
而且这里放工后就不能上网了 对我来是是很悲的事情
刚开始做的时候 以为很难因为是 Programing 的工

因为老板讲到好像很难将的说
 但是老姐说是很容易的东西
老姐这样讲的时候我心想
{你的脑将变态~~~对你来讲当然是容易啦<( ̄3 ̄)>}

不过做到今天~~ 我学到了很 Programing 的东西
到我第三天做 Programing 的时后
我才发现原来Programing 不是老板说的将难<( ̄︶ ̄)>

第四天老板叫我做一份问卷出来给他看
老板还说会Send 给他在上海的Programing 高手看我做的问卷及格没有
老板叫我今天做今天交
{我还是新手怎么可能今天做今天交啊==
虽然刚刚上手的东西 可是速度还没上升到将快吧 (⊙_⊙) }
然后我就今天做后天交

后天交给老板的时候
老板已经去了上海了
所以我用MNS Send 给他
老板讲我做的问卷不错…………
可是………………还不够完美
因为要隐藏的问题没隐藏到
{因为我不回隐藏( ̄ c ̄)}
老板就教我怎样做 才能隐藏这些问题
过后我做完了在Send 去给老板看
老板就send我两个字 "Good Job" (⊙_⊙) 

到了另外一天…………
在我这里工作最老的同事放工的时候 跟我说老板下午的时候有打电话给他
老板说他给了上海Programmer 看了
说我有天分在Programing ~~
因为他们我是新手才进来几天就将快学会了
而且还做了一份问卷出来
老板还说可能会排我去上海学Programing(@[]@!!) 

我听到"可能会派我去上海学Programing"的时候
很奇怪的 我一点兴奋多没有==
如果我去了上海
将我就不能再马来西亚cosplay 了吗!?
难得交到Cosplay 朋友的说(┬_┬)
我知道上海也有cosplay 节……
可是没有朋友陪我cosplay 
将我不是

=Forever Alone 料(@[]@!!) 
{在cosplay界里}

不过算了吧 老板只是说“可能会派我去上海罢了”
不一定会去 哈哈哈
如果有趣上海的话~ 到时才讲吧XD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确定这间不是诈骗集团?很假啦

~JusT a NorMaL GirL~ said...

不是诈骗集团啦,那是我大舅,在上海真的有公司, 我也去过那儿实习的。

Chelsea said...

不是诈骗集团啦, 楼上的是我的老姐 老板是我的大舅~~我姐曾经去上海做过这份工的^^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如此,还白担心了,不好意思
在哪里的?很远吗?

Chelsea said...

上海 ^^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是啦,我是说马来西亚的在哪里?,你说很远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