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柏崎 星奈 的假发(ノ゚▽゚)ノ♪

看过这个蝴蝶发夹的人 我想你们应该知道这是谁的发夹吧?(ノ゚▽゚)ノ♪
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猜到了吗??▽?
这个发夹是 《我的朋友很少》里的柏崎 星奈 ∩ω∩
在上个星期我终于拿到 柏崎 星奈 的假发了≧ω≦
很抱歉 在Blog 迟更新了Σ(  ̄□ ̄;) 
因为工作很忙
我是在陶宝 Gekkou 专卖假发点买的~


那天我工作回家的时候
我看到了很大盒的包裹 Hehehe
我就迫不及待的赶快把包裹打开o(≧v≦)o
一打开包裹的后 就看到了想皮萨盒子 上面有大大的Gekko字~
一打开盒子 一阵味道飘过(⊙_⊙)
真香啊~~~(~ ̄▽ ̄)~[]
我还是第一次买到将香的假发 (~o ̄▽ ̄)~o

当我Cos柏崎 星奈的时候
粉底一定要很白不然就会看到人很黑(@口@)
因为假发是金白色 
如果粉底不够白就会看你很黑啦
注意:千万不要太过白不然会看到自己很像鬼( ° △ °|||)

呵呵 我看我戴的这顶帽子一定很多人懂吧┴┴~(≧▽≦)/~┴┴ 
就是Tony Tony Chopper 的帽子啦≧▽≦y
也是在陶宝买的 不过我忘记是在哪一间陶宝店买的 = =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