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Chelsea 的名字是从这里来的 ~

其实 我的Chelsea 的名字是从这里来的
是从日本meiji 公司出产的糖果
之前有一段时间我很喜欢吃这个糖果的XD
我就看到了Chelsea 这个名字~~

刚好那时和我和X男朋友分手的时候 突然很想换掉Facebook的名字
刚好就在我吃这这个糖果的时候…………
看到这糖果的名字是 Chelsea 
我就把我的FaceBook 的名字换去 Chelsea 

{我喜欢吃的是这两种口味  买日本零食的店会有卖的
或者是在日本食物展会有卖的}

可是每次有我的朋友看到我的Facebook 的时候
他们就会像到是下面图画的Chelsea …………



过后他们就会说
“原来你也是喜欢Chelsea 足球队的啊”
“你喜欢哪一个队员?”
“没想也有女生喜欢看足球的啊?!”

我听了他们的对话
我的脸就变成了一下的图画将
因为我以前不知道Chelsea 是出名的足球队的名字
所以我就用这个名字
过后就每次有新的朋友和我拿FB看到我名字的时候都回说
"你喜欢Chelsea 的啊!你喜欢看足球的啊?! "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