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Cosplay Photo shooting~~~



又是一天了 新年有过了 又要开始工作了 Haizzz =w=
上个星期六去了外拍 因为是第一次外拍 感觉好紧张
原本和摄影师约好了在8AM 在 Sri Petaling LRT 等的
当我起来的时候 已经是7:30 AM 了
什么都还没准备的说 (⊙▽⊙"a

就急忙忙得赶快去准备 急忙忙得赶着去了
去到Bukit Jalil Park 的时候已经是9点多了(@[]@!!)
因为穿这冰丽的几层厚Cos服 一下车体内已经开始流汗了
为什么马来西将热 !!!!!!

很热啊!!!!( ̄皿 ̄///)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东西来做么( ° △ °|||)
 来一个微笑≧▽≦

我很喜欢这一张 感觉我好像在国外的秋天里(ノ゚▽゚)ノ♪

虽然说马来西亚是很热
不过其实只要会找地方拍照 就会感觉好像在外国一样(ノ゚▽゚)ノ♪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