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FFXII-2 Post Card Book

很久没来更新了~~
上个星期五我在Play-Asia 买的东西终于寄来了 嘻嘻
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寄来了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FFXII-2 Post Card Book 
等了很久终于来了Y(^_^)Y

当时买这本 FFXII-2 Post Card Book  的时候真的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买 
不过最后我还是下我决定我把它买下了

{那时候是我第一次用Visa来买东西><真的是有一点怕怕
不过寄来的时候终于安心了}


还有我在Kinokuniya 书店买得FFXIII-2 Scenario Ultimania
我在想我要不要收集完全部FF的东西呢?★~★
肯定破产//(ㄒoㄒ)//

不过还是要感谢Play-Asia p( ^ O ^ )q

想要购买FFXII-2 Post Card Book 和 FFXIII-2 Scenario Ultimania 可以到以下Play-Asia的网址




3 comments:

Tallest said...

wah...... so .... nice lol... can own lots of thus as your collection.....
..


later show more Cute photo of your Cosplayer look lah !!!!!!!

Chelsea said...

Ok i Well ^^

Anonymous said...

i wan it...!!!!!!! bad chelsea...by mocha tan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