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很久没上来写了~~~

因为做工的关系很懒的更新TT
在加上个星期有项目+通宵的关系
回到KL 连动都不想动的说 只想什么都不想做的躺在床上玩电脑/Xbox 360

可是想到还有几天要出薪了 哈哈哈
可是一出了薪 我的手就开始痒了==lllll
  • 第一买Cosplay 的东西
  • 第二 网购
  • 第三买日本文学小说 轻小说 和漫画 (而且我只是去最喜欢的书店 Kinokuniya)

单单上面的三个已经可以破产了
最近我不知道我发什么疯 一直想要去 Kinokuniya 狂买书==
现在连漫画都要买正版的   不破产是假的
昨天我还在Kinokuniya 花了 RM80++
我在想我几时开始变到将有钱开始买东西
不过现在能靠自己的能力买到自己以前买不到的西其实是很开心的
以前为了省钱都不舍得买 买了又心痛
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哈哈哈

不过有一件事 就是上大学的事~
因为我的成绩很不理想 所以我没上大学读
不过说真的我很想上大学 我还想要读书
在读书的时期可以和朋友一起 也可以认识很多人
做工和读书如果可以选的话我一定是拿读书
我很想读艺术有关的学校
艺术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东西
这样的成绩我看是不能进了 因为和马来语有关的科目全部不及格
为什么这里的母语一定要马来文啊~~~!!!!
虽然进不到大学读现在一定要努力工作!!!
就算没有好的成绩我也要努力 我不信那张子可以决定我的未来 ~~!!!!

拿到不好的成绩要面对有些人的那种眼神的确很不喜欢
{我有努力可是还是考到很烂 =A=llll}
特别是那些只是看成绩好才和他讲话的人
我很讨厌那种人
因为在他们眼里考不好成绩的人就是什么都不会做 找不到钱 没有前途的人
难道说就会读书的人就什么都会做 找到钱 有前途吗!
以前我成绩不好就被一些长辈小看 甚至当我是不存在的都有
那种眼神和态度我已经忍了13年了
我要证明给他们看就算考不到好的成绩都能有前途给他们看

一写就将长了 自己都没发觉
希望我不会写的太啰嗦~~
我要去睡了 明天还要上班
希望这个月会加薪……
晚安啦大家 ~~



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