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Inori Cosplay

猜猜看这个发夹是谁的~
大部分都知道吧~~

 在星期五的时候我终于拿到我的Inori 白色战服和假发了
很原版我很喜欢XD
{红色的Lens 还没拿到 所以先用蓝色的Lens 先代替先}

不过很多人很想要我Cos Inori 的金鱼服
我也想Cos 可是一定会遭到某某人的反对==llllll
所以只好等到明年了><

我是在陶宝里的Gekkou订购的
那里的东西很原版假发也很自然的说~~

今天就写到这里了~Bye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太美了,我不反对=D

Chelsea said...

谢谢^^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