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1, 2012

Miku最后一次的演唱会 !?

很多人说这次的演唱会是 Miku 最后一次站在台上了
因为和 Miku 和 Sega 的合约已经截止了⊙_⊙
我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╥﹏╥ 
因为我很喜欢 Miku 啊
真后悔去年没去新加坡看你的演唱会 (〒︿〒)
都是 SPM 害得(╬ ̄皿 ̄)
我很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……

 我在网上好不容易找到
 Miku 去年在 Los Angeles 工作人员和 Miku 拍得照片o(≧v≦)o

 在工作场所里 
Miku 正要准备进去化妆室的时候
演唱会开始的时候
 Miku 和 Miku 的 Band 们加油!!!!≧□≦○

虽然我不知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
我不想看到真正的答案 所以我没去查

最后我想说句
Hatsune Miku 我永远爱你!!!!!!┴┴~(≧▽≦)/~┴┴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卖给sony了,感谢祭不会再有。
演唱会这么赚的东西怎么可能停。
一个结束就是另一个开始,让我们期待新的演唱会吧?
就算已经看不到曾经的建模曲目乐团场地,我相信爱miku的心永远都不会变~

1031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