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夕子和散华礼弥~~~

不到几时的时候开始发现了 黄昏乙女里的夕子
在还没播出的时候就很想Cos 她了
因为夕子给我的感觉她很有一中很神秘的>w<
我很喜欢有带点神秘感的角色

<<黄昏乙女x记忆丧失 >>夕子
不过她的Costume 满像地狱少女的Costume~~~

还有<<散华礼弥>>里的礼弥
散华礼弥这部动漫我很喜欢 有关系到僵死的关系
故事也很特别 超喜欢的
在Kinokuniya 看到散华礼弥的漫画可是没买到><
早知道买下来就好了

在试着夕子的妆
 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将
要感谢Esther 借我她的假发


当然还有散华礼弥的妆 不过我没带假发~~~
我现在很想染会黑发
我还是比较喜欢黑发 多过褐色头发

在前几天我参加了一个项目 昨天我被选上了 虽然第一关通过了
可是还要进行第二关 就在明天的面试 
现在真的超紧张的 万一面试不能通过感觉会很鱼的说
我现在还不想说被选进了什么
不过是和AFA Malaysia 有关的部门
我想通过明天的面试我才说~~~~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