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
三神老师 Cos~~


终于拿到三神老师的假发了><
我等了很久了 现在终于来了
可惜现在拿到手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Cos三神老师了 T^T
{如果在觉得我Cos 到不像 请无视我吧{{{(>_<)}}}}

三神老师就是在Another 动漫的人物~

当初我以为三神老师只是配角而已
因为她每次出场都是在学校 也很少拍到她的说
看到最后一集的时候才知道

三神老师竟然是怜子阿姨也是死者!!!!
三神怜子的头发很厉害会变颜色的o_O
我也要这样的头发
在第一集的时候三神怜子就登场了 @@ 
 说真的不看到最后一集真的是不知道三神老师是怜子阿姨O_o
如果在这里有人看到一半的就知道三神老师是怜子阿姨 
那个人的脑一定很厉害~~~

我想要Cos三神老师是因为她的衣服很简单 而且她很漂亮>w<
当我决定要Cos她的时候  我把我的头剪成日本公主头了==
{日本公主头=类似像 Emma Ai 地狱少女的头型}
所以才要买假发
万万没想到 我的假发竟然会延迟到上个星期五才拿到
真的很抱歉 Another Cosplay Group 的成员们(>_<)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