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Sankarea 试妆~~~


我又看中Sankarea 了~~~
她真的是超可爱的 爱死她了<("""O""")>
我第一在动漫里看到将萌的僵尸≧ω≦

今天我我开始试妆了 希望拿到衣服的时候可以画到更好的妆>▽< 




说道僵尸第一件事当然是要有看起来很冰冷的身体~~+ω+
不过我当然是没有冰冷的身体+﹏+
{有冰冷的身体就惨了}
所以就到美图秀秀用了"阿宝色"
"阿宝色"可以让我的身体看起来就像冷冰冰的僵尸的身体
嘴唇会变橙色
眼睛如果带红色的Lens 颜色会比较鲜艳 有点红带橙的颜色

就好像下图的感觉~~~~


我很喜欢这样的肤色 我个人觉得很适合 Rea 
发夹还在制作中 所以这张照片的发夹真的是看会很奇怪
我先用纸当底部的形状  过后在用一些比较像塑料的纸弄成~~~


P.S:"事先说明 本人没有用美图秀秀修容过 
只是改变照片颜色罢了 请大家不要误会
因为本人从来不喜欢修容照片 只是喜欢改变照片颜色~~"
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