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9, 2012

AFA Day 1


等了很久终于到AFA第一天了
今天我Cos Inori Yuzuriha 来自guilty crown

觉得我的脸好大==
{如果我毁了你们心中的inori 请无视我吧TT}
进到PWTC 第一眼看到的大门的旁边就是Danny Choo 的档口了 ~


第一眼今到去就看到Miari 的Intasha了
恨不得想把整辆车带回家了>w<








Moekana~~


One Piece 周边产品 全部都好像要><


小圆XD 很想要啊~~~~~~


这次写的blog 应该会很闷吧~~~
因为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了>< 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