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12

爬山记~

爬林明山的时间到了~~
星期五和家人来到了林明山了
晚上到了林明村 晚上的林明村很冷 
因为是公共假期在找酒店的时候 很多的酒店都已经满了 
酒店满了 我们就去找民宿
当我们找到民宿的时候已经9.00PM++了
{累死了~~}

一冲好了凉就在床上躺就睡着了
可是感觉不到五分钟就被我妈叫醒了
一看时钟已经5点多了

刚起来的傻样

一起来就去吃了东西就去 爬林明山了
这是我在半山天还没亮的时候拍得
{上山路的时候很暗 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}

爬到差不多要到的时候突然很想呕 
可能吃太饱的关系
就很想放弃 不想再爬了
可是看着上面的还有点点就到了 无论如何我都要爬上去


爬到是去天亮了 接下来就是看云海和日出的时候了



我喜欢这一张~~~

下山时间
我突然觉得这路很适合cosplay 外拍~~
可是要爬山 我看是不行的了
鞋子全都是泥巴


林明的椰饼
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 ~~~~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