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5, 2012

明年的cos Plan 要选 Vivi...... Nymph?

现在我在开始Plan 着明年Cosplay 了
有两个角色已经决定了  不过有两个角色我很烦恼 
{决定的角色暂时还不能讲 明年拿到Costume 才公布}

{如果可以一边吃仙贝一边在想 真悠闲
可是现在没有这种美国时间了TT
不是忙着篇程就是倒数据 haizzzz~~
我告诉你们吧 其实做篇程得工很大压力的 
就好像上次的post 写的
不过现在那个post 看不到了 因为公司同事有看我的blog 所以为了避免不开心的事情发生我把post 删除了==}


讲回正题吧~
我想要在这两个角色里面拿一个
两个我都很喜欢 
就是One Piece 里的Vivi 海贼篇和天降之物的Nymph
Vivi 
Nymph

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烦恼要拿哪一个><
因为明年的List 这Nymph和Vivi两个角色已经超出了我的预算了
 所以我只能两个里面选一个角色
谁可以给给我意见 ><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