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8, 2012

Miku 小红帽 Cos~~


Miku 小红帽衣登场 ~~~~
在八月的Animangaki  如果有去第二天我想cos Miku 小红帽Costume
可是要不要去两天呢~~~ 
还在烦恼着 ><

{其实这件costume 是我姐姐的==}


不过其实我想穿很久了 呵呵呵
{灯光不足 拍到我的脸很黑==}


Animangaki  的某天我会cos Inori 在犹豫要不要拿校服版的
因为白色战服要顾虑到很多的东西==
担心走光那些的 如果要拿校服版的只是担心金钱和时间罢了~~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