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Thousand Sunny 模型~~

老姐的生日到了 呵呵呵呵 {虽然她的生日过了==}
所以在星期日和朋友去了时代广场 选礼物~~
之前她说过要Thousand Sunny 的模型

所以就到了时代广场 选礼物
在一间模型店里看到了 One Piece Thousand Sunny~~~
那里不只有Thousand Sunny , Marry Go , Trafalgal-Law's Surmarine 和 Red Force ~~
还是刚进来的新货的说><
当我拿着Thousand Sunny Model Kit 的时候 我爱上了 Thousand Sunny 了 已经不想在送她Thousand Sunny了 很想把Thousand Sunny 占为己有 
还有Marry Go , Trafalgal-Law's Surmarine 和 Red Force 我都想要!!!!!!
当我看到One Piece Model kit 的时候我快疯了>O<
{又要开始破财了@@}

最后我们还是选了Thousand Sunny 送给她==


Thousand Sunny 
{PS: 盒子看起来很大 当你拼完了后其实Thousand Sunny 的船很小罢了
当时本人就被它的盒子骗了== }


说明书 全部日本字完全看不懂==


开始拼了~~







照片看其来是很大 其实真的很小==


Thousand Sunny 就是要送给我老姐拉
就是照片里右边的那一位~~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