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12

Bon Odori 2012


又是一年一次的bon odori 了XD 
差点因为工作没得去了 
所以呢 今天我要去面试新的工作了 呵呵呵 
面试成功我就要辞掉这一份工了 
因为我觉得这一份不适合我 做了也不会开心 只会增加我的压力
而且我也不喜欢和种族歧视的人工作~

当然今年我穿和服去 好久没穿和服了


虽然不是新的和服不过对我而言是个很有纪念价值的和服 XP


今年好久不见的堂姐有去哦~~
超想念她的 >w<


中间的是我姐
一年比一年的多人==
真是吓人@@明年可能会更多更多的人吧!!
今年的bon odori 排队买东西吃得时候就好像在打仗一样==
而且今年的范围变小了 能走的地方很少


在全部食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里 Mow巧克力牛奶冰淇淋~~
只要和牛奶有关的冰淇淋我都喜欢>w<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