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散华礼弥 僵尸有哪么萌~ Cosplay 试妆


终于可以cos到 Rea 了~~ 
是散华礼弥的Rea  +w+ 很喜欢她变僵尸的时候~~
 看第三集的时候就很想cos 她了 
 

可以说我完全被她这样的样子吸引了
“降谷君……约定了哦 你要负责啊 ……”
特别是这一句话让我更想要cos 她的说 >\\\w///<


拿到Costume 的时候超兴奋得>w<
Costume 太原版了 很喜欢布料
因为穿起来不会热  
淘宝真是cosplayer 的大市场 +w+
不过裙子太短了 ==


Animangaki 我有去哦~~~
Day1 Cos 散华礼弥 
{我还是很不满意我的妆}

想知道更多Animangaki 的详情到以下的连接~~
 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