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12

Lollipop Chainsaw


终于出了 
Lollipop Chainsaw 终于出了
等了一段的时间终于出了 现在已经在我的手是了看!!!!!


CD盒很可爱~~~~呵呵呵
拿在手上超级兴奋得 比拿奖还要兴奋
我快疯了 迫不及待要开始玩了 玩之前当然是要在部落格分享下






我还拿到两件下载的服装
海滩Bikini 和 红色女佣装~
超SEXY 的说 {快要喷鼻血了@ii@}
我在想要不要cos她><


是时候玩我的Lollipop 了 =w=
bye bye ~~

2 comments:

Xia0Jing said...

这个对你来说难度会不会太高呢?
对于很多方面的说...

Chelsea said...

难度会不会太高?
就怎么说呢?

Google ★Ads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