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12

Super Sonico Opai 滑鼠垫


Super Sonico Opai 滑鼠垫 XD 
我知道 女生买Opai 滑鼠垫是有点奇怪啦==
可是我不管了 因为是喜欢的东西不能控制>w<
{找男朋友一定很难了TT 一定人多男生认为我是很奇怪的女生TT}

所以这个月的米也快要没了TT


第一次在网页看到的 也是最想要的Super Sonico Opai 滑鼠垫
在2009年出产的 我是在一间模型店看到的
因为地方很偏僻我也不知道在那里 是我朋友带我去
那里对我来我是一个 很稀有的地方~~
因为那里卖很多绝版的模型~~~ 

万万没想到在那里竟然有买Super Sonico Opai 滑鼠垫


Super Sonico Opai 滑鼠垫
也是最后一个
拿在手的时候真的超兴奋得~
不过开出来有一种味道==
我想可能是放太久的关系 所以渐渐有一种味道~~
不过颜色没有脱色也没变黄哦~~~ 店员也保存的很好的说~~


当然当我按下去Sonico 的Opai 的确是软软带点硬硬的触感~~
然后我在模会自己。。。。。
感觉……自己……比较软……>///<
SPOT PU  SPOT PU 
不好意思写下去了啦>/////< 在写下去就变成18++ 才能看了=////=


Super Sonico Opai 滑鼠垫 是正版的哦~~~

我看中了Sonico 的抱枕袋了>///o///<
有点H CI H CI 的感觉最喜欢了>w< 拿到手中一定会窒息!!!!
{突然感觉有点接近Kirino的Lvl 了==}
SONICO CHAN !!!!!!!!
单单看照片都快疯了……(喘气)
{肯定没男人要了==}

P/S :我不是同性恋

No comments:

Google ★Adsense